江苏益客食品集团招聘信息

发布人:王永振 发布时间:2024-03-23


  1. 企业简介

益客集团(301116.SZ)始建于2004年,于20221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,是中国领先的、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。集团发展总部位于上海,产业总部位于宿迁、泰安,年收入逾200亿元,员工万余人。

集团成立近二十年, 始终专注肉禽产业,现已成为以肉禽食品加工为核心,集家禽(肉鸡、肉鸭)良种繁育、种禽养殖、饲料、调理品、熟食加工及商业连锁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。

 “科技产业,未来生活”, 益客集团致力于打造“凝聚奋斗者,成就创业者”的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平台,持续在遗传育种、饲料与营养、食品加工、智能装备、环境工程、生物工程、数字化等技术领域取得创新和突破,为中国食品安全和人类膳食健康做出应有贡献。

有“三农”情怀、敢为天下先、勇立潮头的未来事业合伙人,选择万亿级农牧食品大行业,抓住中国大农业发展百年机遇,开启新的人生征程!

  1. 招聘岗位

序号

招聘岗位

学历要求

专业方向

1

技术品管

大专、本科、硕士学历优秀大学生

化学检测类专业


  1. 联系方式

英先生15169843480

高女士 18434760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