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华玻光电招聘信息

发布人:王永振 发布时间:2024-03-22

江苏华玻光电招聘信息
  1. 企业简介

作为中大尺寸电子玻璃显示产业链上的领先公司,在服务国内外知名终端品牌的过程中,公司紧盯前沿技术的革新方向,设备、工艺、材料等全方位的协同并进,持续多年的研发投入,不仅成长起来一文极具执行能力的团以,更是对光学领域、豆系领城奇了百巴独特而深刻的认识与理解。凭借十多年超薄中大尺寸电子玻璃研发制造经验,依托多年深耕消费电子显示领域积累的丰富资源,在光学显示领域进行了垂直系统的技术整合和生产布局。公司具备了在中大尺寸显示器件 “4A 盖板玻璃、触控模组、TP、全贴合、一站式”系统方案解决的能力,并批量供货全球知名终端品牌,全面领先国内外厂商。未来,公司将坚持以 “玻璃的表面处理、光学性能提升、显示效果政善、显示器件及光电材料开发为主线开 展经营,为客户提供系统多样的方案选择,使公司成长为一家值得信任、受人尊敬的技术公司。

公司践行 “以人为本”的人才理念,为积极进取、努力向上的员工提供成长机会和发展平台,鼓励不同岗位、不同层级的员工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和学习、勇于开拓和创新、敢于担当和实践,与公司一起成长和进步,为自身、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  1. 招聘岗位

    序号

    招聘岗位

    学历要求

    专业方向

    1

    蚀刻AG技术员/工程师

    本科及以上

    化工类

    2

    AR镀膜技术员/工程师

    本科及以上

    化学相关专业

    3

    化学工程师

    本科及以上

    化学类相关专业,偏无机化学方向

  2. 联系方式

电话:025-57880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