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

发布人:王永振 发布时间:2024-02-29

 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,消除宿舍安全隐患,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,营造安全、文明、舒适的住宿环境,全面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。2月29日,院党委副书记牟海萍,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晓媛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,开展安全卫生检查。

图片

图片

  

图片

  本次检查本着“查隐患、堵漏洞、强安全、保平安”的原则,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整体环境卫生,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。走访过程中,老师们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计划,分享新学期的期望,并给予他们相应建议和指导。 

  新学期,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落到实处,积极营造整洁、和谐、文明的宿舍环境。学院也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,守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,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、温馨、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空间。